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psychological test 3

改善你的社交弱点


01.自己喜欢的东西,会一直向身边的人介绍吗?
会-02
不回-03

02.和别人争论后,回到家躺在床上,你会想?
人的想法真是个有不同-04
当时应该那样说才能让他哑口无言-05

03.你有一个关系非常要好的异性朋友,好到周遭的人都误以为你们正在恋爱?
是-04
否-06

04.一个朋友邀请你去他的生日派对,可是大部分来宾你都不认识,你会?
结识更多新朋友-05
介意推辞-07

05.足球赛与篮球赛,你对哪个有兴趣?
足球赛-08
篮球赛-06

06.如果时光倒流到花木兰的时代,你会怎样女扮男装?
装粗嗓子、扮豪迈-09
装正经、让人难以接近-07

07.混乱对你来说意味着?
不安和动荡-08
机会和挑战-10

08.你有过强烈的无奈感,发现生活中有哪些事是不得不接受的吗?
是-A型
否-09

09.在街上,一个陌生人向你问路,你会?
先告诉他一段路,让他到那里继续打听-B型
干脆直接带他去-10

10.你认为朋友应该具备那种基本特质?
为人可靠-C型
助人为乐-11

11.以后你有足够的钱,你会选择在哪里搭建自己爱的小窝?
市区-D型
近郊-E型

结果分析:
A型
应学习的技能:遗忘
单从外表看来,你的个性比较随和,亲切,是一个温和派的人,但天性有点执著,又是典型的爱面子大过天之人,所以一旦和别人有所冲突,也会在背地里暗暗生气,发誓不再与这个人有所交际,所以不妨学习一下如何遗忘吧!

B型
应学习的技能:不计较
你有独特的魅力,是一个爱恨分明的人。在社交的场合,你擅长勾心斗角,对待敌人没有丝毫心软。不服输得你一旦被同伴超越便会渐生嫉妒和打击的心理,因此要学习不要计较个人得失。

C型
应学习的技能:稳健
你像刚冒出土的嫩芽,有着一股无畏的牺牲精神。不过,“姜还是老的辣”,遇到一些突发状况会手足无策。不妨多多学习稳健的作风,平时多储备多一些能量和本领吧。

D型
应学习的技能:友善
你是个有原则的人,不会为了一些私人的目的去做不该做的事。但你欠缺友善,可能是被自己所规定的框框限制住了,多一点笑容,人们自然会愿意向你敞开心胸。

E型
应学习的技能:自信
常常给自己一些不必要的负担,为小事而忧心忡忡,这样一幅犹豫的脸孔容易留下缺乏自信的印象。学习打气精神来,相信自己,有坚定的信念。

p/s:finally finished,got 2 person asyik kakacaucau me until cant finished it...LOL :p

1 条评论:

♀♂ 夕阳下の女孩 ♂♀ 说...

C型
应学习的技能:稳健
你像刚冒出土的嫩芽,有着一股无畏的牺牲精神。不过,“姜还是老的辣”,遇到一些突发状况会手足无策。不妨多多学习稳健的作风,平时多储备多一些能量和本领吧。



erm...no co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