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我又从kl回来了,哈,吓到吧,因为太突然了所以没告诉我的朋友们,今晚告诉你,哈哈!

我告诉妈妈我要从半路开回来,真好他有点眼睡所以让我开车。今早高速公路上车辆很少,越驾越快,现在终于可以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开快车,感觉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爽啊!我开着开着,看着速度表,慢慢的,慢慢的。。。越来越接近一百了,就差一点点,我不断的踩油门,不断的。。。就在速度标只差那么一公分就到达时速一百时,我妈妈突然醒来:“hoi!!!驾那么快要命啊?!”我严重的被吓到一下,时速一下往下滑至八十。。。wakakaka

我可以明白你们所说的“超快感”了,哈哈。







p/s:我没想到那段美丽的邂逅竟然在此刻我会说出口,他不是别人,是我“弟弟”。我从没勇气对任何人说,弟弟是我第一个听众,哈!(荣幸吗?XD)也许是我们都有着同样的遭遇吧,不过我却觉得,你真的比我幸运很多,很多。。。当然我不会埋怨,直到以后,都将成为我美丽的回忆。

给弟弟-你们真的只差时机,那人说的对,时机。你们就只是需要时间。加油吧,永远祝福你~

给你-如果我的生命有七十年,那么你就是我的五十四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