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想一想,认真答 =)

tagged by keely,no...edward :p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放得下就可以。。。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信任和真诚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一些琐碎的情绪,要尽一百分的努力在学业上(支持我吧!)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将所有的事都看得太重

05.金钱与家人你会选者什么?
答:两者兼施。。。wakaka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直率,友善,真诚以待(看我几好,写到你酱好,哈哈)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球鞋吧(我心爱的Adidas鞋被偷了。。。T_T) 其实认真想想,我并没有缺少什么东西,说真的,心存感激 =)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起一栋高高的楼,从上面窥看世界 =)

09.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因为某些人,某些事,所以是的,我庆幸现在的生活。=)

10. 你最受不了什么人?
答:无知却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假惺惺的人

11.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答:有才华,做事认真的人(可以不聪明,但一定要积极向上的人)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好像想不起来。。。我是乖学生,真想可以和讨厌的老师对骂,然后翻桌子,潇洒的离开学校,哈哈

13.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有家庭,有事业,有钱到处旅行,学习或尝试做一些我一直以来都梦寐以求的事^_<

14.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 有想过流浪,但不是放弃生活。

15.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答:打醒我自己,肯定是做梦,哈哈

16.如果有男/女友的你喜欢上另一个你心中的梦中情人,你会怎么做?
答:嗯。。。让缘分决定?

17.喜欢怎样的另一半?
答:勇敢的男生 :p (只有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勇敢面对的人,才会勇于对问题负起责人,我是这样认为啦)

18.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够吃够用够花够存

19.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答:海边或露天的地方(风景美就好)

20.雖然很八股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答:年少轻狂时会为一个爱的人奋不顾身,不顾前途,往感觉走;成熟后会往实际的方面想,很多时候,能够遇到一个深深爱你的人,已经很不简单了。我想,我会被这样的人感动。=)

21. 今年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
答:一群真心的朋友 =)

22.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
答:不会有害怕的感觉

23.如果有来生,你希望自己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答:简单的人

24.你最想去哪个国家??
答:澳洲


tagged:
弟弟
阿呆

wakak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