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祝福

犹豫了好几秒
依然真心的祝你生日快乐

总会不经意的想起
我第二天第一次遇见你
短短几句对话
加上被你骂了一下
那时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恶劣 XD
我猜你肯定知道
从那天起我们都很怕很讨厌再遇到你
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S

忘了什么时候
你对我们不再这么恶劣
忘了是怎样你让我对你改观了
虽然只是很小很小的事
但很多时候往往只需要一件小事就能读懂一个人不是么?
你对我们的好,来不及道谢就匆匆离别了




没想到你却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回应我们的人
世事就是如此难以预料 :)

第一次祝贺别人生日快乐自己却会感觉如此温馨
简单的嘘寒问暖几句但我相信这是真诚的

谢谢你
让我知道我不曾被你们忘掉
:)







p/s:the mood whether report:nostalgia.chong is thinking about the pas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