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 你要去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


昨天跟你擦肩而過的那個人,今天不經意地走進你的生命裡;有的時候,你很在乎的那個人,卻又悄無聲息地離開了,卻把你們的回憶留下了。
初中里你暗戀上的那個女生,你鼓起勇氣表白卻連朋友也沒做成;高中里你又喜歡上一個女生,卻不敢去告白,實際上,那個女生也喜歡你,一直在等你的那句話,於是你們錯過了;大學裡,有人來到你的生命裡,你們愛的轟轟烈烈,可是到後來,你們還是分開了。
這一切還是都過去了,你還是一個人,偶爾會孤單偶爾會難受也會想有個人擁抱,所以你還是在等。

沒關係,你一定會等到的。你一定要相信,那個人也在經歷了很多之後在找你。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在最好的狀態裡,遇到最好的他。
曾經受過的傷,你覺得一輩子也忘不了,可是不還都是過來了。曾經離開的人,你以為你一輩子也放不開,可是後來你還是發現,原來真的不會,離開誰就活不下去的。曾經說著的夢想,你也沒能實現,可是你卻在實現夢想的努力中,找到了喜歡的那個自己。
也許你到最後也沒能環遊世界,不過沒關係,因為你跟你的他,見到了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
也許你到最後也沒能家喻戶曉,不過沒關係,因為你的朋友,都很開心能夠認識這樣的一個你。
也許你到最後也沒能牽到喜歡的那個人的手,不過沒關係,因為你,已經在她的心裡面了。

摘录自-fb


我一直都知道,不管多么痛苦的事,最终都会过去的。但,还是会很想任性地切斯底里,绝望,哭泣。。。明明知道时间会冲淡一切,就是固执的努力去记住开心的与不开心的。很多时候早已明了早就看透,就是不情愿就这么顺着生命的洪流把我们推向前,拼了命的回顾过去,不想往前。

人的确没有因为没有了谁而活不下去,但多了一个谁,与少了一个谁,往往就不再一样了。什么事都用过于坦然的态度去看待,任何伤心绝望后都不会留下痕迹,任何美丽回忆都将成为过去,难道这样又有意义吗?难道我们就不能任性的为小事大发脾气吗?难道我们就不能偶尔停步不前吗?难道就不能籍着年少轻狂的理由去遗憾一次吗?难道就不能狠狠地浪费光阴一次吗?就这么每天努力活着为了达到别人眼中‘标准’的人生,你就这么甘心了吗?

很多所谓的人生遗憾,不也是错过了犯错的时机就不在有了吗?

又不是什么伤天害理,杀人放火的事。。。只不过。。。别老是劝我以后你就不会这么在乎了,你或我又怎么知道以后那个我会不会在乎呢?或许我比从前更耿耿于怀呢?或许时间愈来愈久,回忆更深呢?

我好像在拼命地抵抗反驳着很多年以后会成为事实的理论,这就是看在别人眼里年轻人的执着吧,或多或少,总会有的。但你不能不否认,更多的是出自于很多很多的领悟后学会的感想。

服从不服从,无所谓。但请别质疑它。










p/s:我也是在时间愈来愈久后,才发觉更加无法忘记【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