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大二 开工大吉

新的学期不知不觉半个月要过去了
原来我也终于当人家的senior了
其实一直都不觉 ><
刚开始听到lect说:“2nd year stay back"
有个错觉,不是在讲我们,可以回了 LOL ><

加上讲来就生气的报到第一天
不懂是不是我一脸junior look (表丢我西瓜皮 ><)
pejabat的负责人竟然让我苦等了一小时,只为了交一张form T_T
她一直跟我说nanti,tunggu却一直帮其他人处理他们的form
我们的senior来了,她竟然马上帮她们处理好!!!
幸好最后遇到贵人相助,总算解决 T_T

离题了,基于以上种种特征,只是想说,我根本没有feel到我当人家senior了


直到,最近,我可爱的junior,每天senior前senior后,学姐前学姐后的称呼我(其实有爽到咯,学姐wo~XD),问了很多她们困扰的问题,我才踏踏实实的feel到~我老料!!!T_T

哎,往好的方面想,我升级了 XDDDDD
p/s:paiseh paiseh :P





其实,当初我还是人家的junior时(虽然现在也是),有种感觉senior们怎么都酷酷的........
现在我好像也是以这样的方式“回馈”他们咯 >< LOL




最后,重点是~
以后去pejabat这类地方,我要一脸臭屁的进去,不然他们以为我好欺负!!!T_T






p/s:对于‘新’这个字很矛盾,我们喜欢年,的东西;却不习惯于从适应,至少,我不喜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