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alone

我不喜欢
对着电话哭的感觉
你的恐慌无助难道传到我这儿就可以静止吗?
你总可以肆无忌惮的对我发泄

可曾想过
当我也在经历着撕心裂肺的悲痛时
我是怎么的独自熬过?
心里在嚎啕大哭却不能哭的心情你可曾体会过?
我想哭的时候要笑,笑的时候也要伪装的笑,你不可能明白为什么

不是对你感到烦厌
只是可不可以也坚强一点?
因为
不只是你,我也会感觉到疲惫
那我的喜怒忧伤又该由谁来为我分担?

2 条评论:

♀♂ 夕阳下の女孩 ♂♀ 说...

长大了就要学会承担。我也曾经是在电话筒另一边哭的那个笨蛋。哭完了才知道对方也许承担不起你的眼泪。

solitude 说...

所以对方根本不会知道我在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