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给你们

短短一个月里
朋友一个接着一个的生日
一连串的为朋友绞尽脑汁
因为这是一个意义上特别的一年-二十一岁
我不懂得她的特别之处
亦不晓得为何她需要华丽的盛装
但我喜欢这个岁数
不幼稚,却不老成
可以承担责任,可以犯错可以遗憾可以疯狂可以平淡

大学朋友是生命中很特别的一部分
长久也好,过客也好
但他们会是那个陪你度过最疯狂的那些年的人
也只有大学朋友为疯狂的为你做一些事
纵使你身边要好的朋友无数
未来还是无法忘掉大学的朋友

所以这是为什么很想努力为朋友做些什么
尤其在他们特别的二十一岁
很享受那种战战兢兢给他们惊喜的过程
很开心看到他们受宠若惊
很感动看到他们圆满的二十一岁
在朋友们这个充满美丽回忆的岁数里,有一半是由我们拼凑而成的
多么温馨

希望我们小小的努力能够为你们带来大大的感动
我相信我们团结的力量一定可以 :)
希望这一点点感动能一时为你们驱走生活上的孤单难受
我相信在那惊喜与感动之际一定可以

最后
每当想放弃的当儿
想想那些曾为你的人生努力过的人们和自己
看在二十一岁的份上
把梦想坚持到底~!
:)













那自己的二十一岁呢?
有没有有时对我而言已不再重要了
如果平淡一点能够换来幸福
如果平凡一点能够带来安稳
那么仪式上的感动已不重要了
其实不是没有期待的
只是宁可收到最简单却最真诚的祝福远远超越所有的荣华
不只是过节过日
在我每当最需要你们的日子里 :)






p/s:我哪敢期待些什么?哪怕早就跌倒谷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