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今天突然想到阿呆家玩,哈哈。我和大象约好一去找她。其实是要他们教我怎么放那个playlist。YAY!!!终于放了我最喜欢的钢琴曲,我很想放整首歌,可惜,有点美中不足。算了,以后一定会找到的!

我们去阿呆家玩game,我基本上只玩过naughty dog而已。哈哈。我还记得以前和哥哥一起玩PS1的naughty dog,那时我们玩得很疯狂,大喊大笑,虽然很多人不明白有什么好玩那么好笑,但可以跟你们讲真的很好笑,很可爱咯,哈哈!

(l>r :the doctor,naughty dog)doctor是我的最爱。每次玩非选他不可。^_<
后面那三只我很讨厌,一定用保护罩转他们,哈哈!*狂笑*
对了,那个保护罩我和哥哥叫它“wugaga”LOL因为每次一使用他就发出就会有类似的声音,哈哈。

赢家可以上舞台。今天阿呆也上了舞台,哈哈。对了,我,阿呆,大象和阿呆的弟弟一起玩这个。我也用打赢过他们哦,哈哈。
*打赢一个三年级的弟弟一点也不光荣,但我还是很开心,哈哈*
很怀念naughty dog,让我想起曾经的疯狂岁月。
p/s:驾车都一年了,今天是第一次去油站打油,哈哈!!!这没什么难,不过现在全部是自己打油的,还好我平时有“siam”下我爸妈打油,今天打油很成功啊,哈哈。YAY,我会打油了^^!其实我不是怕打油啦,只是现在很多人去打油都有意外发生,不时遭到大抢就是油缸太满,喷油取来。幸好幸好,这些事都没发生在我们身上。=)





5 条评论:

x.Bin 说...

那一首钢琴曲,很好听啊!

♀♂ 夕阳下の女孩 ♂♀ 说...

ooi, hallo...me leh? me wan play too.....

solitude 说...

felycia:是吗?谢谢咯,我很很喜欢真首歌,很有意思的。=)

yen:said liao u come here find me lo,play wat also can,wahahah :p

x.Bin 说...

有什么意思的啊?
真的好好听啊!
是自己创作的吗?

solitude 说...

felycia:哈哈,不是啦。这是一部日剧的主题曲,有歌的,不过由于有些问题,所以我只放他的钢琴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