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快乐起来的理由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假装生命中没有你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不再说什么
就这样陪着你走

很喜欢这一段。
从karak驾回文德甲的路上,
突然听到这首歌,
一直绕在我的脑海里。

p/s:刚刚去买东西的时候,竟然听到beribu bintang。siaw yen,是beribu bintang耶!(如果是kenangan yang terindah我想我会感动到流泪 =) )

国民服务的记忆又再次涌上心头,很怀念里头每一刻的不完美,哈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