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moody thursday

很讨厌星期四。
每个星期四都会特别累,
身心与心灵。

来看看今天的时间表,
M2
LA
KM
KM
KM

M1
FZ
FZ
FZ
extra class(M1)

所有主课都在今天到齐,放学后又得补课(不只是今天),每次都想逃课=.="
而且,一次过三节物理,三节化学,有时通常在今天一次过两个实验,每次做实验都鸡手鸭脚。

什么参什么,什么又react什么,什么加什么变成什么,这就是化学。我的天。。。

物理也好不到哪里,哪条wire接哪条wire会有什么reading,什么motion跟什么motion会有什么resultant,这就是物理。*欲哭无泪*哈哈

数学。。。唉。。。*无语望青天*中四那一年是第一次觉得数学(高级数学)可以那么难。现在想都没想到我也会有觉得以前的高级数学是那么容易的一天,对,就在我品尝过现在的数学后。。。

给math1老师的话:“%&^$#@&!^#&^!@&....没别的,总有一天我要塞着你的嘴巴!”
给math2老师的话:“最对不起的人是你。。。(对我自己何尝不也一样?)”

放学后匆匆忙忙吃了饭又要补化学,回到家已经是精疲力尽了。。。

虽然比起这里的很多人,你们比我更忙,更累都同样把功课和活动平衡的很好,我这种是在无病呻吟,但是情绪骗不了人,累就是累。

累了,不想多说了。



p/s:对了,忘了说今天是江鱼仔班长的生日,来我们真诚的祝福他生日快乐!要加油哦!^^

2 条评论:

cLing 说...

haihhhh..我们以前又何尝不是呢??
更可恶使每一次又重点课时都是星期五!!
其他班星期五都ponteng,我们班就每次都到齐!!
haihhh.......



ooppssss,江鱼仔班长是guangyao吗??

solitude 说...

c ling:是啦,account班的也是可以不用来,明明那天全部老师都不得空进班的,却特地在那天叫我们做试验,逼我们来学校=.=

你们都比我们好,经常整班不来,我们都没机会了。。。对,是guang 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