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忙得开心

*每当我一看见,是羡慕还是。。。嫉妒?万万不该的念头是不该燃起的,这很恐怖。。。我为何那么看重这一切?何苦去在乎这一切?到头来为我却怨伤得伤痕累累,有时不是别人不在乎我们,而是我们把对方看得太重。。。*

这两天忙得没睡好。
昨天一放学回家就一整天在电脑前不停地敲键盘,
到晚上十二点半才写完,累垮了。。。
收拾东西要去睡时已一点了。
你是否试过第二天作文比赛截止日期了前一天才写?
我的天,以后不敢了。。。
不过上次那个作文比赛没参加得成也许是好事,
至少这次我有灵感了,哈哈。
其实是直接拿那篇文章加以修改。。。
*很感谢佩盈落力的帮忙!没有你就算文章写得再好也办法参加。感谢-ing~~~*

一天没睡了,
没想到今天又要参加anti dadah 画poster比赛。
如果一班没人参加就要罚十零吉,
原本佩盈说要和我们一起参加的,
结果今天下碰上化学experiment,下课过后又有物理experiment,
因为要做experiment所以她不要参加了。
我和大象斟酌了很久,
最后还是参加吧。
我们俩决定skipped化学experiment,哈哈

昨天晚上大象打来说看到一些很美的poster作品,和我们比赛的题目一模一样。
当时我在抄着物理的peka,听她那么说马上连上线去参考参考。
昨天破了最了不起的纪录,一心四用,哈哈
我一边抄一边看别人的作品,一有灵感顺手画下构思,正巧“弟弟”也在线上,他找了我。
然后一边做一边聊,哈哈。
发觉弟弟虽然小我四年,却挺成熟的,聊天时不会像在和一个小孩说话,也很幽默哦!哈哈,这样很好,继续加油,我是指你在做的一切。=)

p/s:托弟弟的加油,今天总算满成功的,虽然并非很满意,因为差点就涂不完,那些马来仔在我后面看,天啊,害我手抖得要命。(一半是因为我们没下课,没吃东西,饿得要命,一边涂一边胃痛=.=)结果用最快的速度涂完,越涂越随便,算了,我也不在乎成绩。

当然要大声地对阿呆说谢谢啦!她原本托同学替我买nasi lemak(这年头我们班很“流行”吃nasi lemak哈哈!)可是卖完了=.= 无所谓啦,你的心意我收到了,哈哈!当我们班的人在做化学实验时,奕轩还翘课出来看我们,说给我们加油打气。嗯,谢谢你。(明明是想ponteng,哈哈)后来下课时阿呆,明豪和智腾(我不知道还有谁了)来看我们,谢谢你们的加油啦!(还有,别那么夸张说我们一定拿到,你们没看到还有几多很棒的作品啊!)

呼,今天一定要睡个好觉,不能再失眠了。

1 条评论:

cLing 说...

woooppppps....
加油哦!!
哈哈。。
你们班,感情都几好下。。
我几羡慕下。。
哈哈。。
我们那时班上也很流行nasi lemak的ooo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