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kp?pk?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一如往常上化学课。
每次上化学课我和大象就会很内疚。。。哈哈
我们是显到不能再显。。。
今天老师教到equilibrium constant等等的东西啦,
我们会常用到Kp这个代号。
大象突然说了一句话然后我们便有以下的对白。。。

大象:ei,Kp oh,haha...(ketua pengawas)
我:是啦,那个Kp啦。。。
大象:酱你是p罢了。。。
我:什么p?
大象:pelajar而已,哈哈
我:cheh!!!你不是啊?!ei,你是p,我是s
大象:什么s?
我:student (意思是比“pelajar” "high class"一点点,英语嘛!哈哈)
大象:不,你是ss
我:什么ss?
大象:special student!!!haha
我:(斜眼瞪住她)酱你是pk!!!
大象:什么pk?
我:楼下的pendidikan khas!!!哈哈!
大象不爽,她一定悔恨当初说过自己既然物理读不好,就去下面的特殊儿童的地方上课。哈哈(开玩笑啦)

我心想,kp与pk的分别还真大啊。。。
说到pk,以后大把故事要跟你们讲,对吧,阿呆?哈哈

是啦,我就是想把这几句对话写下来而已,很无聊吧。。。但是。。。我爽!=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