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100th post

原本我打算这篇章用美丽的开始,完美的结束。

但有个不怎么愉快的消息。
从那天我已非常不幸运了,没想到命运真地走远了。。。
我尽了最大努力,却没有人看到。
其实我不需要你们看到,其实我要的是你们即使没看到也相信我的付出。
这方面让我有点失望,一点点
吃了一包鸡饭后还自己安慰自己一切会好转,
到最后还是失败。
我尽了最大的努力,不止自己没看见,身边的人没看见,连老天也没看见。。。
没关系,我说过不会太介意成绩。
但我其实介意的是那个我所付出的过程,是的,并非结果。

然而没有人知道。
你们还怕我知道,害怕伤害我,
偏偏伤我最深的是大家觉得我是归入那类做不好的,在乎结果的。
没有人对我说我真正想听的。
你也许会问我最想听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并不在乎成绩,却听到的每一句话都让我变得难过,到底我最想听到什么?到底哪句话真正的让我会觉得感动,会心一笑?

算了吧。
说说开心的。
今天我们班的同学一起来个烧烤会。要是全部人都到齐会更好。
好像第一次我们没分几个group,第一次大家坐在一起,第一次觉得有亲切感,第一次我们零距离。
详情迟协再写吧,今天其实并非想说这个。

我只想要我的第一百篇章有个好的结局,这样代表一切不好的事情都会有个好的结束?希望吧,虽然我真的并不是很相信奇迹这回事。。。



我没事,我真的没事,真的真的没事。。。


*you always thought that i am stronger,yet i may failed,but i love you from the started...-fall for you by secondhand*

ermm,以上这歌词,重点是前两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