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我是谁?我像谁?我又该为了谁?

最近妈妈再追《珠光宝气》,我只看几分钟就回房了。不是不好看,我是不明白到底看了又能学到什么?学会伪装吧,他们的演技真是太好了。

之前大象send一个email给我,是关于《珠光宝气》的角色心里测验。
以下是我的答案。

康雅瞳Constance(黎姿饰)> >
你是一个仍旧在相信的女人,相信上帝的仁慈、相信人间的幸福,相信付出与回报、相信爱的承诺与惟一。你做事认真、踏实,淡泊名利,在物质上比较随遇而> > 安,但是精神上却追求一种柏拉图式的理想。有着浪漫主义情怀的人往往是固执的,你在意自己内心的感觉,却总是忽略了现实的考量。你有太多重视和在乎的> > 人,你无意给任何人带来困扰,却总是因为幼稚的错误而让别人为你操心。

我觉得某方面说错了。但看在别人眼里,不知道是否准确呢?我怎么看起来像活在别人眼里多于自己?我固然在意别人怎么看我,至少我需要知道在你们眼里我是属于哪类型的人。但,我似乎不曾为了谁去改变,这样会否一意孤行?会否过于固执呢?不知道,希望你们能给我答案。

在陪妈妈看的每一小段后,真是觉得怎么有个像我一样脑筋不会转弯的人呢?慢慢得又觉得那测验没错,我的个性似乎真有点像康雅瞳。我还是觉得某方面吧。哈哈。

阿呆却告诉我,他以为我的答案会是melissa而不是constance,他说melissa的性格是那种很聪明的,不会被别人欺骗或占便宜的。是吗?都不重要了,像谁都不重要了,我不会是她。不可能为了谁成为任何人。

*在某个人心中的位置究竟停在哪里?怎么永远都不会是某个人的第一?而且越来越低了。为何总觉得如你所说的,很近却又很远。*

2 条评论:

WANG 说...

《珠光宝气》is too long... feel like dun wan to watch it

solitude 说...

>>>wang:
i dint watch also,just watch some part when i having lunch,is my mum watch onl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