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小小小感言:

心理测验的分析结果说,像我们这类型的朋友在生活中是难求的,
还记得以前我常参加活动,
身边的朋友都属于不喜欢“动”的,
他们说我交友广阔,说我的生活圈子一定很精彩,
的确。我有很多朋友,
但,却有多少人懂得珍惜?

*朋友易求,知己难逢。千千过客中,若能碰着与你交心的朋友,别弄丢了;若捡到卑微的感动,别忽视它。*

小小小体悟:

还记得我说运动会的事吗?
我和欣意到处去找材料,
打听了很多人终于知道那里有得买,
我们去到那店,虽然被我们找到了,却不是我们要的颜色。
那时我们赶时间,整个人都失落了下来。
觉得总是在必要的时候,上天会给我们一些考验,试探我们的耐性和耐力。
后来我们唯有到漆店去买,心想一定买不到便宜的了。
但那个老板娘很有经验,他问我们是否学校用的,
然后拿出我们苦找的那类型(我们要找便宜实际的)
而且价钱还比那文具店便宜耶!

我想分享的是:“上帝关了我们的一扇门,一定会为我们开启另一户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