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我的呼吸究竟与谁有关?

我总以为事情是可以只是一个人的。
原来不。
一个人的事不小心牵连了另一个人,
另一个人又有另一个人,
我的事也许不小心触动另一个人,我猜。
而你的事不管我的事却又与我有关,还是我猜而已。

为何事情都与旁人息息相关?
是的,为何不?
我们都呼吸着同样的空气,而在这其中,一定有我特别在意的波动涟漪。
还是,我就这样不小心的,不小心的,注意到你?
若这是个很不小心的巧合,
我仍开心地接受,接受一切安排。
原来不。

直到最后还是觉得,
你的事还是你的事。
你们两个的事还是你们两个的事。
他们两个的事又是他们两个的事。
但,不管是你们两个,还是他门两个的事,
直到最后我还是觉得,
都不管我的事。。。
我没有那种资格进入不是我的世界,若他们的世界从不为我开启。

我还是不会了解两个人的事。
但此刻真的学会了,明白了,了解了。。。
只有我的事是我一个人的事。

我感谢那些曾为我一个人的事而担忧的人,
感谢那些曾为我不起眼的事而关心我的人,
我感谢那个陪我度过寂寞时刻的。。。过客吗?
也感谢那个,唯一一个陪我度过我最在乎的时刻的人
不管真的是特地的,还是不情愿的,还是顺道的,
至少我最需要人的时候总是你“出现”
我,哀心的在此向你道谢。
谢谢。
可能这是最后一次了向你道谢了。我想你都听腻了,呵。

我还得处理属于我一个人的事情。
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