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需要一个

理由 申勇在  

你不了解我吧 
你什么都不知道吧 
若有人陷入爱情 
就会明白我了吧 
你无法成为我吧 
心脏是无法交换的吧 
若如此深爱
就会了解我的心意了吧 

第一次产生了想要 
守护某个人的念头 
你不知道吧  
可以依靠我 一定很辛苦吧 一定等了很久了吧
绕来绕去花了很长时间吧 
不是偶然吧 
心首先认出了你 说要等待着你

很久以前就开始爱了  
爱情改变了很多东西 
连好像不会被改变的 
我的小习惯也改变了  
最后那个 与我在一起的人 
我希望那个人会是你  
可以依靠我 一定很辛苦吧 一定等了很久了吧 
绕来绕去花了很长时间吧 
不是偶然吧 
心首先认出了你 
说要等待着你 很久以前就开始爱了  

我爱你 我会在世界呼喊 
今后我会守护你  
即使我的身体变了
 我的心却依然在此 
我的心首先认出了你







p/s:理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