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心思

放错地方

就等于垃圾

努力

用错地方

就等于多余

难怪需要垃圾分类

原来是少了feel
feeling oh feeling...
如果真的硬硬要说的话
我觉得这粒洋葱给我的feel是-生命力
它在一瞬间长得这么高
它顽强的生命力令我另眼相看
所以我决定要等到它生命的最后一步才解剖它

R.I.P my 3D model


但我没有后悔把你做成这样
答应你,会为你讨回“公道”的
不能被挫败打乱了阵脚

洋葱,加油!
画洋葱的人,加油!


2 条评论:

Juan 说...

香蕉人 +U!!!

solitude 说...

香蕉糕加油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