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不能说.的秘密

mentakab,太阳起价;雨水不用本 ~_~

那个医生一脸兴致勃勃
根本没有问我意见的意思
然后。。。
我都猜到结果会是酱的了

她。。。竟然。。。粉红
我的天。。。
wuwuwuwuwuwuuwuwuw

三月十四之前
还真不想开嘴巴  T_T


===============================

那个条件很好的女生跟一个条件很好的男生在一起了
妈妈说她还是觉得她的女儿比较好
*感动-ing*

有时候
想找个最忠诚的聆听者
那个人非妈妈莫属
(虽然她未必会替我守密~_~)
但总能在我迷失了方向时
为我提灯
只有在你面前
我才有自信去相信自己真的很不错









p/s:该怎么爱自己才不会受到伤害;该怎么爱别人才不会变得自私自利?有的东西是不是永远成为一个谜会比较好?几米说:“关于爱情的秘密,不能说,不必说,不值得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