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无常 最长

已经一个星期了
我才发现我写错日期已经一星期了
很习惯的总会写2010
每年我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习惯写新的日期

自从有了小黑netbook后也是
我一直都不喜欢它
我不喜欢新的msn
不喜欢它太小
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好
说穿了只是我还不习惯而已

习惯了某样东西
不管他是多么的不完美
习惯会胜过喜欢
因为他曾陪你走过一些日子
不管艰辛愚蠢纯真还是快乐

只是一直以为这个习惯无法被取代
一直认为勉强去习惯,无法成自然
但却也在勉强中偶然接受了

以前我们几个很喜欢卡通《我们这一家》
总会在用餐时或忙了很久抽空看几集
他算是我们的精神良药
但一个放假回来后
大家都不看了
没有原因的
大家都看另一部了
他们一直邀我看
起初我真的不想
也许想保留一些什么吧

但原来人终究善变的
终会受到影响,终会改变
一物会替代一物
难怪人人都说唯一不变的是改变
long lasting这个词很美
却美得太遥远
多希望终有一天得以见证

而我一直习惯的某些事
也终将会被取代
或许是自己把自己取代了
有些东西能用记录存放
有的东西要彻底删除
记忆会不容许我们一直留念到底










p/s:错过才会有机会再次遇见

2 条评论:

Qi 说...

That's why,we have to be grateful and appreciate what we've own now.Do not take it all for granted because of our "habit".=)

zhaoИing 说...

习惯胜于喜欢
人是善变的,有时不是真的喜欢
而是习惯了...很赞同.
所以,不要以为习惯是理所当然的.
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是应该习惯的呆在身边.
也没有任何一个人会习惯的永远陪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