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怎么突然就成了这样

突然想起这首歌
也许很适合这样的情况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作词 喻红
作曲 陈彤
编曲 陈彤
演唱 张芯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只在出生时哭过一场
我越慌张 却越灿烂
倒退着跑到了前方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该下雨的时候
出起了太阳
老天也放起鸽子的翅膀
那我就安心的说谎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被上天宠到了天上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把几辈子的幸运都全部花光

爱就爱 散就散
不能忘情思绵绵
老天对你的好啊
全都用在我的身上
对也对 错也错
你装的和他们一样
你躲在世界的外面
愉快的张望

爱就爱 散就散
只是多了一点点留恋
给我找一个理由
让昨天回一回头
对也对 错也错
你装的和他们一样
你躲在世界的外面
我等你一直到天亮












p/s:任何微小的事情都无法逃过你们的法眼,若是我那群死党们我会觉得很窝心,但在你们面前我却觉得自己像被一层一层的脱掉,非得逼得我赤裸裸的面对这个世界,我很讨厌。。。


在心中盖一座秘密花园,像条鱼,守在里面,其他人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