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breaking point






































这是从别人那里“偷”来的==
*好好,我知错了==*
不妨试试,记得告诉我你们的选择 ;p
还有,你猜我会选哪个?嘿嘿
=======================================

去了三天kl,我发觉我还是喜欢文德甲。
每当离开家里都会有那种归心似箭的感觉。

总觉得自己是个路痴(根本就是),而且没方向感(这不能怪我,哥哥说女生天生就是这样==),我不属于那些繁杂的地方,会突然失去方向,会觉得没有安全感。

当人人都说那里样样齐全、有娱乐的诱惑、有物资的满足感时;我却不甘被困在高楼里头,像飞不出去的小鸟,像被约束的囚犯。我害怕窒息的感觉,更讨厌空间的压迫感。我并没有向往未来要生活在什么地方,只是哀心的感谢我生在小地方。纵然我知道有一天我会飞远,会有很多要我勇敢去探讨去追寻的地方,但我可能就是那只贪婪不知足的小鸟,都会在伤痕累累后回归远点。回到属于我纯朴的生活。

同样的帮妈妈驾了一段路,而在这样寂寞的大道上,有《童话》,咖啡,当然还有时速一百陪我,呵呵。

==========================================


很多事在一瞬间发生了,又似乎解决了。
一些事注定我这辈子要烦恼的
一些事注定我永远都不会明白的;
我以为自己的坚强能带我闯过重重难关,
我恨那些束手无策的时候的自己。
p/s:从此更敬佩我的哥哥 <3
p/s:那是第一次觉得我真的不想再继续生活,不是想轻生,但就是不想再继续生活,不想长大。




不知打从何时会开始害怕每晚夜幕低垂的时刻,总是觉得一觉醒来后很多人和事都会面目全非




而每当这些时刻都会让我想起兵役的日子,有时真的希望那些日子能永远不要结束。

5 条评论:

x.Bin 说...

i choose no 2!haha...
u...no 1? or same with me?

雪粒 说...

Haha,really accurate with wat i choose..hoho..

双芷酱 说...

哈哈 最近才看过这篇。 是织织的吧 最近都在逛他们的部落格 看他们的部落格 会觉得很有趣 ~
你有看过小赖的吗 ?
就 一万两千零八公里的那3篇 很感动 ~
他最新的那篇 我爱的是你最丑的那面 也是很lam 话说 有人看了还哭了 ~

♀♂ 夕阳下の女孩 ♂♀ 说...

哇老~你都没说你是第几的……我是素色的那个

solitude 说...

x.bin:hehehehe,guess urself xD

sally:oii,accurate also have to tell me ur answer ma == lol

zhijiang:嗯,因为你介绍所以我才看到这个的,你说得这些我没看过,有机会回去看看。 =]

yen:几时都跟你这么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