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突然 疯狂.突然 兴奋.突然 落寞

讨厌突然的感觉
突然高兴会让人振奋一整天
但经不起打击
突然失望会让人更加难过
但很多事情就是喜欢突然发生
让人措手不及


就像你突然的关心让我猜不透
你突然的问候让我开始期待
但我其实很讨厌等待
我不明白为什么魔羯座的人很有耐性
我最讨厌等待
但很矛盾的是,我最常做的事就只有等待
于是 落空

讨厌突然给你希望却又叫你放弃
好像中了6D原来只是一场梦
你不知道我在梦里就差点买下自己梦寐以求的东西了
于是 扑空

渐渐的不愿再等待
不敢期待
任何事都做最坏的打算
但心底里明白不会因为这样难过的杀伤力就会减到最低

你其实可以不必这样讨我开心,懂吗?




p/s:最彻底地对我来说才是最好的,希望我能看见,在那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