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tonight will be the night

今天,哀心的祝福我的朋友-露馨生日快乐。

你是幸运的,在这个受到全世界人的祝福的日子生日。



当然,很多话我不必说,你知道的。

因为我们有太多相同的地方,谁叫我们同个星座,呵呵。



好,祝福你勇敢地往自己的生命旅程冲,决不罢休!加油。 =]





============================================



一年又来到尾声了,

在此祝大家诞节快乐! =)



每个结束其实都是开端对吧?

结束假期,代表我即将去工作。

结束工作,代表我即将步入不同的读书生涯。

然后会有好多好多个开始,然后结束,然后开始,再结束。



就算我们的生命那天走到尽头,其实可能只是一些事情的开始而已。

不同的是,在每个结束与开始的替换,我们都该变得更勇敢尽管我们知道接下来的开始未必是好的。朋友,勇敢接受,然后改变。 =]











很早以前就知道没有圣诞老人这回事,是不是东方的孩子失去了一些什么?

但今晚,我有种想放只袜子挂在窗边等待的感觉,你说会实现吗?



p/s:如果你是我的愿望,那么袜子里圣诞老公公给我的是满满和你的回忆。



p/s:把双手放入袜子里挂在窗边,明天醒来会不会拥有一双能为你弹奏一曲的手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