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除夕夜 HAPPY牛YEAR

我一早醒来(应该说是被吵醒)
就听到我爸妈我邻居都很吵一下,
原来我妈买了一些吊饰品却忘了,
今天才叫我爸拿去挂。
我都还没回神过来,
妈妈就叫我帮忙挂了。
隔壁的印度人也凑热闹,看我们在忙。
今天一整天都下雨,
希望明天不会。
今天晚上大概十二点,
我们一家人会到天后宫去祈祷凑热闹。
每年晚上(凌晨)都会很多人到那里。
现在很闷,没事做,
我第一次觉得新年很轻松,
也许这一年还未开始我就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我个人是能够适应,
我也说过,我喜欢忙得喘不过气得自己。
可却再放松后才发觉,原来自己真的被压得很辛苦。
不要紧,下了一整天的雨后也一样晴朗起来。
不管是经济风暴,还是金融海啸,
明天我们依旧要过年。
红包还是要给,还是要拿,
汽水还是要喝,电视还是要看,烟花还是要放,灯笼还是要挂。。。
总而言之,
年还是要过。
新衣可以少一点没关系,
红包可以小一点无所谓,
给家人的爱不能吝啬,
给远方朋友的祝福不能少。
我爸妈也忙着包红包了,
因为明天阿呆他们要来,
哈哈,我在等着啦!
最后,祝所有的人,不管在那里过年,不管怎么过,你们一定要平安喜乐。
有我的祝福,一定没问题啦!
加油~~
~GONG XI FA CAI TO THE WORLD~

1 条评论:

♀♂ 夕阳下の女孩 ♂♀ 说...

wow...你家美美了wor...gongxifac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