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水 水 水

以科学理论来讲,人是由75%的水分组成的。
简单一点来讲,人是水做的。
依人性观念课题来讲,或者更准确一点来讲,
女人,是水做的。
我住的花园已经制水三天了。
而这和以上论点有什么关系呢?
有。而且息息相关。
很简单咯,我是女生。我需要水!
再继续制水我怕会渴死咯!
堆积如山的衣物要怎么办?(我是说等来水以后。。。)
冲凉又怕冲到一半没水,
要不然我冲完以后,家人不必冲了。。。
我现在正在计划,
在没水来的话要去借宿了(洗澡而已)
我朋友说得好,再没水来就要变腊味了!
如果没有水 该怎么喝水?
没有水,
我该怎么冲凉?



errrr....这个与制水无关,
可是。。。

我很久没玩水了啦!
我们的班主任(这么好不称他为“贱人”是因为。。。)说要
带我们班去pulau langkawi,还说我们班特别得到他的一部分赞助,
他讲的话不知道可以信吗。。。
希望他不会放我们飞机啦,我这么大个女儿都没去过langkawi,
不要让我开心以后又推我下井啊!!!

不能再说酱多废话了,不然我会渴死。
对了,如果你好心 + 得空的话,就帮我们祈祷水快点来啦!
不然我渴死了,或脏死了(开玩笑!我可是有洗澡的!)
你们就看不到我写部落格的啦。。。
哈哈。








2 条评论:

珑杰 说...

呵呵~~~
我现在才知道
水对女生很重要
当然也对所有人都很重要

现在还制水吗??

solitude 说...

firstaider>>>
哈哈,已经没有了,如果到现在还制水我想我已经变咸鱼了。。。哈哈,可是还有很多地方都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