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Walao!食物中毒!

我平时都不是个乱乱吃东西的人咯,没想到这种事也会发生在我身上。。。唉。。。

事情是这样开始的:

昨天(礼拜)晚上由于家人说有点饿,所以便去吃宵夜,我已经说我很饱了的咯,还是“硬硬”要我吃一点。结果是饱到。。。胸口好像被东西塞着,腹部很涨。。。想吐

我都已经等到一点多才睡了,就是希望能消化完才睡,可是还是很涨很辛苦。

我真的很该死咯,昨天下午三点原本是想小睡一会儿,结果变成“大睡”了“一会儿”。所以晚上时一点睡意都没有。

俗话真的说得好,真的有祸不单行这@#¥%&@的字!睡到一半,突然觉得很不舒服,皮肤突然很痒,从脚开始蔓延到全身,我忍无可忍起床擦药,继续睡回去。可是越来越严重了,我知道当自己身体不适时,就会出风末(皮肤病),要是很累很眼睡的话,还可以忍一忍,睡着后什么都不知道了。
可悲的是,我精神得很。。。皮肤很痒,肚子又很痛,除了辗转难眠,就是痛苦呻吟了,而且不停的冒冷汗(一瞬间用那么多成语,哈)那场午觉真的不该睡啊!后来,我连连续续起床泻肚子了三次(三点半,四点半,五点九),不过也好,泻肚子以后腹部反而舒服了一些。可是皮肤却越来越糟糕,我把客厅的灯开了以后,仔细端详,全身红肿,头晕脑涨,感觉像发烧。哎,不管了继续睡吧(是躺吧),我想今天是去不成学校了。这一晚,我是开着眼睛到天亮那种,好不容易才挨到天亮,难道说天亮了就不会痛了?不知道,但我总是觉得天亮以后就会没事,不管任何悲伤烦恼的事,在天亮以后一定有办法解决。。。
早上,又像上次一样双手痛得不能动,不知道为什么,别说动,平放着都会痛,我可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牙刷好。。。幸好,皮肤红肿已经褪了一些。
之后,也就是现在,便打开电脑,记录下悲惨的一天。慢慢的,手没痛了,皮肤好了,肚子也舒服了。。。妈妈说,肚子痛是吃太饱造成的,但出风末也许是我对那食物敏感。
没事了就好。但,昨天是我叫阿呆他们去学校的,现在我却突然缺课,她一定以为我放她飞机。要是大象也缺课,就剩阿呆孤零零一个人在学校了。真的是对不起你,也没机会通知你。。。
看来今天还是不要online比较好,不然她会把我骂到臭头!哈哈!

2 条评论:

♀♂ 夕阳下の女孩 ♂♀ 说...

ooo....sayang lar...

solitude 说...

haiz....really a nightmare for me,now as i having meal,must thought about it ><

scared scared...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