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生日快乐


给那个生日的人



看来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不知道是谁和你


在今天


来到这个世界


不是我 这人不是我


主角不是我亦不是你


大大宇宙


就算生日的人也并不了不起


我们平凡简单得很


好像H2O这样简单


朋友,别伤心朋友


我们简单的重要得很


叫那些不平凡的人不能没有H2O


而今天该怎么与你分享


今天天气晴朗


难得天天下雨的夜晚忘了哭泣


我说这宇宙想必有个人记得你


难不成今天是个大好日子?


而我却该如何与你分享


由于我很简单


尽了所有的力都只能在这祝福你


希望不会传到你的耳里


让祝福在这儿


在这儿留下美丽的痕迹就好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