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我中NS了

8/11/07

早上一踏进课室,全班同学望向我,有的笑了,有的皱眉,我下意识扫描自己的全身,没什么不对劲啊!蔡头兴致勃勃走向我,把一张纸递给我
“看!我顺便帮你print的!”
“什么鬼哦?”
“你中NS了咯!”
(打雷声)我也听说名单出了,原本还打算那天放学后回家查看的,现在可好了连证据都print出来了,人证物证到齐,ic没错,名没错,州属没错,我第一次欣赏那些人做是那么认真又有效率,什么都没打错!妈的!(对不起,失礼了。。。)
突然觉得人生即将一片黑暗,完了。。。
“taniah,anda telah terpilih untuk mengikut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siri5/2008...”
还要说taniah才让人火滚咯,好像我们求之不得,托他的福才有今天酱!更让我down到谷底的是我班不多人中,而且我那gang损友竟然一个都没中,只有我中!(现在要找人陪葬!)
“ei,其实我觉得你中很适合啊,你经常去camp的嘛。”
“冤枉,我去camp是算天的,不是算月的!”
还真生气一下,竟然还说风凉话。至此以后,大家都拿NS来‘踏’我,你们这群好友还真待我不薄啊!下课上厕所途中。。。
“taniah,anda telah terpilih...”waa...A班那些也有中NS的家伙一看到我就大声的跟我‘祝贺’,怕死全世界人不懂咩!不过我觉得很好笑,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这时,讨人厌的ah bo也在场。她一走向我就拉着我的手摇(她的招牌动作)
“喂,你也有中啊?”
“中!做么不中?你看我全身都酱符合条件,不选我就浪费了咯!”我没好气的答
“hah?!你真的有中啊?”
“有假的咩?!”
“hah...你也中了啊...”(我很想问她到底要hah到什么时候,我很急啊,你拉着我我要怎样上厕所!)
“大惊小怪做么啦!中kancer咩?现在是中NS又不是中kancer!”
虽然我是这么说,但担忧和伤感是难免的。
其实就如我朋友说说,经常去camp的人到这种地方也会很容易适应,但我担心的又何尝是不能适应、累啦、晒黑啦的问题呢?(虽然我很介意)由于听过太多去NS的人都无辜丧命,所以我不想只有酱大啊!不管长名短命,有意义与否,我都不想献给NS咯!真的是要忠心到为国捐躯咩!
很多去过NS的学长却说很好玩,没有想象中的酱恐怖。后来我也觉得自己想多了,但在我已豁达接受之际,担忧的人却变成我妈妈了。
日子一步步逼近三月十八(08),心情也随着高低起伏,不时激起一波又一波的涟漪,我国民服务的日子会如何过呢?
生命
于是,有了不同的故事
于是,有了你们。。。

2 条评论:

cLing 说...

是不是?? 是不是??
我都讲ns很好玩的啦。。
没有酱怕人的!!
是不是有了那么一点点的改变。。
有了不同的故事!!!
哈哈。。。。。。

solitude 说...

是啦是啦。。。巴闭咯!有去过NS。。。你知道全马有多少人中嘛。。。不过选中我不奇怪,我都说了我全身都酱符合条件。。。不过148都能中的话是很难得的,要感激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