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六个人

18/3/08

大概十二点左右抵达目的地。三两bus,才五个华人女生,大概也是五个华人男生吧。
报到,分房。
没有意外的,我们五个人都不同房。Dorm A1,A2,B1,B2和D1。巧到。。。
我的dorm,小猫几只,白猫一只(我),其余的是褐猫(马来人)。她们都很开心,到处参观,到处走。
“wah,ada locker!”
“wah,ada iron(熨斗)!”
“wah,ada tandas!"(废话!)
午餐时间,教练派了餐盘和杯。华人要怎么吃呢?用手咯,大家都不是没带汤匙,而是刚刚报到检查时被没收了。吃饱后,我们五个就走走看看,原来有便利店。天啊,这里竟然卖汤匙哦!刚刚不是说不许用要没收的吗?(害我以为三个月要用手吃)哇!突然变得很有生意头脑了哦!
由于我们五个都不同dorm,因此我们都一间间去看朋友睡的dorm(其实都一样的)
然后,我们到B1聊天(至此以后我们都到那里闲聊),进一步认识彼此。我们之间都有一种亲切感,因为都算是同个地方来的。
其中三个幸运到之前是同班同学还不要紧、又是青梅竹马,还不要紧,还是感情很好的那种。还有一个便是凯仪。
“大概是你们的感情感动上天了”除了这个没别的原因了。
而且,我们都认识开晴,都是开晴的朋友,很自然的我们也是朋友了。她们都很friendly,不把我当陌生人,言谈间好像认识多年一样。
她们唯一好奇的是为什么我会认识那么多她们temerloh的朋友。嗯。。。大概是很多temerloh的人都来hwa lian读书吧,还有就是音乐营了。
“奇怪,你都认识我们的朋友,却偏偏不认识我们。”
“哈哈,,是咯!”
“现在就注定你要在这里认识我们了,哈哈!”
“那我们的相遇真是残忍啊!”我说
哈哈哈。。。
聊着聊着,快五点了,其他州属的营员也来了,出了johor,那里的营员第二天才抵达。
我们聊关于ABS,KT和hwa lian的事,聊生活营的事、聊我们朋友的事(不是坏话!)
突然我好奇
“开晴不是说她有六个朋友来这里吗?还有一个是谁?”我认识的四个女生和一个男生
“还有一个不就是你咯!”
原来,在还没认识你们以前,就注定了是你们的一份子。
你说,缘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