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

九月的某个晚上 1:30左右
已经快一个月了吧,这样找你,我想。
什么方法都试过了,即使在你最要好的朋友那里也没有你的消息。刚展翅的鸟,怎么一飞冲天了?
那天,正正是我打算放弃的时候,我想以后也能遇见的,现在就不去理会了。。。
就是这么突然你找上了我,还说这是你已不用了的邮址,那你现在又突然用这个了,如果没有,我想我们会在何时才象以往一样又哈拉些有的没的呢?
还是和以前一样,只有这样的时间才遇得上你。。。
喧寒一阵,又发现另一个载着梦想启航的人,我心没有多余的称羡,只有满心的祝福,很开心我还能遇见象你们这样为梦想执着的热诚,那么其他的人艰辛的走才有它的价值。。。
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好像真有这么一回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