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明天,悄悄的我走了

再一次收拾几个月的行李
又让我想起前年要参加国民服务的那一刻

心情 没差
还是一样

感觉 依旧
充满惆怅

不同的是
我比那年长大了

不同的是
面对更巨大的挑战

扛起行李
长跑到云顶

我需要的是
很大很大的鼓励



p/s:那种孤寂的感觉,我也曾体会过,但你却不曾尝过身在另一端的寂寞,那里更需要关怀的强心剂。



p/s:只要你说我可以,我就真的觉得自己可以

1 条评论:

小凯 说...

你将要去哪里
不要忘记携带希望和回忆

那一年我也去了服役



kennichi kai
www.wretch.cc/blog/kenni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