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原来有的人本来就不该遇见
遇见后本来就不该相识
相识后本来就不该相知
然而当这一切在最美的时候既然无法相续
就不该再碰见

你不再是你
但别忘了
我也不再是我
别用以往的方式就像一笑而过

原来只是我天真地以为你终究没变
虽然这么多年不见
但我们还是可以相见如故
我不该去破坏这一切
如果我知道结局会是这么脆弱
我不会亲手去破坏你给了我13年的友谊
我情愿让回忆停留在最美丽的那一刻
至少你在我心里是完美的

但很可笑不是么?
原来我们经不起阻碍,哪怕是一阵微风



原本很想放一张我们的合照让回忆在这里长存,原来我们什么都没有,就这样我仿佛大梦初醒。。。


p/s:先回答我的问题,这是最起码的尊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