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collapse

这才发现我真的很少写文章了,发觉自己已不再擅长表达感觉。很遗憾,我似乎在短短的一瞬间失去了很多东西。我分不清我究竟还在拥有,还是在失去当中。我很喜欢一个人的部落格,我觉得她很像我,从她那里可以找到我遗失的感觉。但她终究是她,我终究是我。不一样。

在逼自己的当而才会发现,意志力真的敌不过心中的恶魔,我彻底的输了。说真的,很压力。我的压力不只是来自考试,四面八方的强逼感让我倒下。我总是会突然发脾气,突然很想哭,突然很想呐喊,突然很敏感。

我需要的不只是一双耳朵,而是一双听见我心里呐喊的声音的耳朵,一双在我还没说出口就听得明白的耳朵,你有吗?我曾经有过,但你不再会听见,而我也不再说得出。

但别把我想得很复杂,我笑的时候是真心的笑;哭的时候是真心的哭。
就这么简单。

1 条评论:

珑杰 说...

喜欢你要笑就笑要哭就哭

对我来说
这些好像很熟悉也很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