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那是多么久以前的事了,
你总会告诉我你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琐事,
直到渐渐地失去你捎来的讯息,
直到我已习惯不再等待,
直到你的背影逐渐模糊。。。

直到多久没有像今天一样,
好像一股暖流把我们带回最初,
你会再一次把不起眼的事告诉我,
你不知道,
我,她和他原来都是那种会看着讯息傻笑的人。
也许很久以后你才会发现
会无意中发现,
但请不要惊讶,
这不过是我觉得朋友与朋友之间的难能可贵

我此刻回想起来
老天也算待我不薄
人家说,一个幸福的女生是在这一生中有两个男生:爸爸,及爱你的丈夫。
但,更幸运的女生这一生中会有三个男生:爸爸,哥哥/弟弟,及爱你的丈夫。
在我生命的每个阶段里,都曾有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
我还记得这辈子第一个要好的异性朋友,在幼稚园,呵呵,没错。
第二个却是我这辈子最遗憾的,因为流言蜚语,我们变得连陌生人都不如。我真得很希望真有一天当我们走在街上,面碰面,我一定会对你微笑打招呼。不管你怎么想。

然后,我生命里多了你们几个。
很怀念那段时光,我们都能没有距离的相处。但很多事真的好象敌不过时间,总让一切变得模糊不清。

与此同时,时间却也能够证明一切事物的存在。
就像弟弟你,最后不也得到答案了吗?呵呵。

在我的生活圈子里,我从来都不会是焦点。知心的朋友真的没有几个,所以每每在我生命里留下痕迹的人和事我都不会将之遗忘,因为没少了你们一点,都将不会成就今天的我。

那些关心我的人,我由哀的向你们道谢。
至于那些,渐渐远去的朋友,我只能谢谢你们的曾经经过。



=======================================

p/s:actually dont want to tell,but...no choice,the missunderstanding is spreading like fire now == (my girls,u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lol :p and u should know how serious am i when i denied it,okay?just wanted to let u all know THAT IS NOT TRUE :p so u should know what to do lo?okie?lol :p)


and
questionnaire is not allowed. =D

1 条评论:

珑杰 说...

真心的人在身边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