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昨天刚好转的发烧今天又恶化了。比昨天更严重。身体突冷突热。开始觉得胸口纳闷,最后,还是冲到厕所,把早上吃过的食物都呕了出来。

呕吐的感觉,不知多就没试过了。当然我一点都不怀念,呵呵。那瞬间,真的很难受。好像连心都一块呕出来一样。眼泪也跟着出流出来,不是我要哭。我是坚强的好孩子,怎么会这么容易被打败?

妈妈问我呕了些什么出来,我说有米粉。还有一些血丝,但我不敢告诉妈妈。因为连我自己也想骗自己。后来便去看医生,吃过药感觉好了一点。

真得很辛苦,当把所有的东西呕出来时,好像把心一并掏空一样。不愿意但却被逼要。好像很多思绪不愿意忘记但却被逼消灭。你凭什么控制我的感觉,掌控我的思维?这一切对我而言真的很美好,既然都不再有了,为什么连让我保留的权利都要夺走?

人可以呕去不需要的东西,感觉很舒服。人可不可以呕去所有问题,换一个全新的我?

*哪怕是一个字,我也会用力去思考其中的含义。因为你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1 条评论:

Sherman 成暐 说...

如果真的那么有效,那么让我也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