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再见,我心里的住客

那样的感觉真的消失在云霄里了
可我却无法忘记
在茫茫人海里寻寻觅觅的感觉
我真的不信,因为我最不擅长的事就是寻找东西。
谁知道,谁知道,谁知道
我在一群人喧哗、拥挤的当下
真的找到了
我还记得,我找到后一直弄丢

我一直以为
我抓得很紧
却忘了
握在手里的沙,越抓越紧越掉落
如今
我握着仅剩的沙粒
回味所有的美好,同时也有遗憾
我告诉自己放弃了
但受却不愿张开
该不该让手里的沙粒也一并随风而去?
一点儿都不留下?

我猜我能够做到
只是时间的问题
如果你问我是不是很难过
我没有,真的没有
回忆如此美丽,为什么要难过呢?

但如果你能读懂我的心
能不能教我忘记遗憾该怎么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