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没有人知道
坚强的人内心是脆弱的
因为我坚强
所以不配拥有?
那天确实很失望
我一直以为你懂
也不过如此
你教我
去明白所有的人
去体谅所有的人
那谁
来读懂我的心?
还有谁
来包容我的全部?
有一些人
曾经占据我的生命
却才发现
你们都一样
随着时间流逝也随着时空跑远
你们都在跑远以后
回头安慰我
亲爱的,这世界没有永恒
你教我如何打开心门
却忘了教我如何遗忘
这得而复失的感觉
你更没有教我如何面对
我该如何去承受这一切?
你教我勇敢的别哭泣
却没有教我在快崩溃那瞬间
强忍的泪水要如何让它倒流
你让我明白微笑的理由
却没有教我该为什么而哭泣
我真的累了
失去所有的热枕
我的每一天都在为谁而活?
我只需要一双耳朵
都没找不愿意听我说的人
我不要你的敷衍
不要你的同情
这样只让我更失去自己
我不要再有谁随便闯进来
我不想看见答案
我该如何走下去
该如何走下去

都快放弃所有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