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ABCDEFG vs GFEDCBA


*这图片是从开晴那里偷回来的,哈哈。对不起,借用一下。

ABCDEFG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GFEDCBA
Girls Forgot Everything Done & Catches new Boy Again.
一天前,我觉得这说法大错特错
一天后,我打从心里开始有一点点相信了
但是,不管这说法对也好,错也罢。
一切回归自然就是最初的美好 =)
*Thanks

5 条评论:

♀♂ 夕阳下の女孩 ♂♀ 说...

谁无聊到去发现这个说法的。。。==。。。如果说男生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那girl应该是girls...(+s)...男生都是玩弄女生的动物。。。


恕我言重了。。。>.<'

cLing 说...

胆大包天。。
竟然偷相片??

讲真的啦,这句话(ABCDEFG & GFEDCBA)我有看过叻,只是在那里看过就忘记了。。
哈哈。。

solitude 说...

>>>夕阳下的女孩
问世间情为何物,这种道理不是你我都能够领悟。。。哈哈哈哈

>>>c ling
什么偷啦,只是把它save起来罢了麻。。。而且她也是从朋友那里偷回来的,半斤八两。。。哈哈

cLing 说...

yer..人家偷你又偷?? 看不起你!!!!!!!
(“u”)

solitude 说...

>>>c ling
@#$%^&*@#
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