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需要。家

我很爱家,很喜欢回家的感觉
我也爱你们,喜欢家里热热闹闹的气氛
但有时你们过于的保护让我窒息
让我真的好想赶快离开你们独自生活
面临难题的时候我需要沉淀下来慢慢思考
你们过分的慰问会让我更加沉重
你不了解我的方式却觉得我什么都不跟你们商量
在重大的抉择面前我习惯静静一个人思考
因为我不想让太多人来左右我内心的意愿我不喜欢听过多的意见
因为那全是你们想要的样子
但生活是我在过,我不可能让你们来替我决定我该走的路
我知道那是关心但我也坦白的解释过站在我的立场这些都会变成压力
有时候该让我们学着自己为自己的问题承担
何况这只是渡过期,我不会永远停留不动的
你们不了解我也没关系
但别在不了解我的时候说我变了,说我叛逆
这让我很难过也很讨厌
可不可以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无条件地信任我
那么我就会义无反顾地向前
我只需要一个相信我的人
及给我微笑告诉我总会到达的

请原谅我的沉默
我真的不喜欢在情绪低落及生气的时候说话
我不喜欢跟你吵架这样会让我很心痛
让我觉得自己很不董事很不孝
你只需要在我说够了的时候让我静下来其实就可以避免所有的争执
还有为什么要为我的人生而争执呢?
那是我的人生本来就只有我自己可以走到未来
让你们争赢了又得到什么呢
为什么不能在这种时候相信我的成熟与理智
但你总听不进去我的感受
你总觉得这是孩子长大了不需要爸妈的现象
我们永远都需要父母
只是小时候的我需要保护
但此刻我需要的是你们的信任及鼓励
我需要你让我自己走看这个世界
需要你让我跌倒知道挫折的意义
需要你让我为我的人生自己做决定
我真的需要

真的好想去远一点的地方自己面对生活

但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要了
只需要一个拥抱及肩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