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幽默感

我的父亲大人是个幽默之人
从小到大家里什么玩笑都能开
然后会常常笑成一团
没有形象的

我常在想我的那些幽默诙谐及顽皮大概是这样被遗传的
所以长大后我特别喜欢让我笑的男生
不需要花什么功夫但就是能让人忍不住开怀起来
我猜笑是一个人最重要的特质
而会不隐藏自己大笑的人看久了会有一种魅力
不会厌倦不会过时

常常在想除了能陪你哭
总是能在任何心情低落的时候都能让我笑的人是多么可遇不可求的

我或许会因为无数个才华出众的人把你比下去
但会因为你平凡中最闪亮的笑容及潜在的幽默特质而爱上你

P/s:我很庆幸常常在难过的时候会有安慰我让我开心起来的人,但我是否遇见了那样一个人我并不知道,说不定会在某一瞬间在你的笑容里在我的笑声中有把声音告诉我,那个人非你莫属。但愿。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