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我跟他在工作时从没说过一句话
离开那个地方两年了
这段期间只试过几次的对话
突然在某天说出那时的话
其实我没有惊讶
如果用现实的角度去看待这个人
无可否认他是肤浅的
但从更现实的社会角度去看
我真的很感谢他
那是一种真诚的感觉,我们不能否定任何一个人的内心
只是他也让我更感惆怅
我也很想问,为什么他们每一个总要在事后才有勇气对我说呢?
是我让别人感觉不亲善,孤傲,不敢恭维吗?
我只是想说,我会试着去改变,但不一定能做到,因为我并不觉得这是必要的








但是,


如果我曾让再怎么强大的人也变得渺小的话,我真的很想跟你们道歉,也许你们不知道,不是你们懦弱,是我比你们胆怯而已。但是能看到你们最后也过得更好,那样我也觉得开心了。


谢谢你。




p/s:只是,更多的人都不了解这个道理,
如果她很棒,不會很好追。如果她很好追,則不會很棒。如果她值得,你不該放棄。如果你放棄,則是你不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