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the God unfair

你羡慕其他人
其实还有很多人也很羡慕你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还有多少人连羡慕我都来不及呢
但人要是对什么事都能够如斯坦然
那不叫人,那叫仙

我是人,大千过客里的一个无名小卒
无法因现况而满足
总是羡慕完一遍又一遍
徒手空等一天又一天
毕竟不是任何事都可以单凭努力获得的
也有些时侯在我们努力的当儿失去了

对不起,尽管你如何不幸,我还是很羡慕你,在某方面......
有时你觉得那是你仅有的一丁点,微不足道,却是其他人无法苛求的
至少不是我
尽管如此,我们谁也无法改变什么
我觉得,只要结局是好的,过程多么辛苦也是美丽的。






p/s:但我是人,无法事事都能坦然大方的应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