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好吧,就这样吧

一直都以为


只要真心相待


就不怕烘炉火


总以为


懂我的人


会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不管外面的世人如何评价我,如何质疑我


我真的以为


依你对我的了解及真挚


不会因此而动摇你对我的看法与信任


我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


你以为我笨


所以一次又一次的插我一刀


如果这是你最终对我的看法


那么就继续这样下去吧


我们之间还有什么真挚可言?




如果哪天你发觉我变了,千万别感到惊讶,我没变,我只是用你一贯对我的方式对你而已。










p/s:在你们眼里我什么时候做对了,同样的,你们在我眼里又什么时候做对了?真的可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