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my turn

我等待着
知道这天总会来的
心里不是滋味
但这样很公平不是吗
谁叫我也总是这样呢
报应来了吧,哈哈哈哈

对,没错
我还笑得出
为什么不?
你以为你赢了?
也许吧,我不想懂
毕竟赢了你得到什么?
我输也很好啊,没亏 =)

有时在想
我还挺厉害的
因为直到今时今日你才意识到我的缺点
但我却早在打从一开始就没当你是好人过
也许就是这原因吧,我从来就不会百分百相信谁
别问为什么,问问你自己,你值得吗?
不用回答我,我们大家在心底默默问自己就好
我问心无愧

看到这里觉得我很恐怖吧
很不简单很阴险吧
你的高见留给你自己好了
很遗憾你无法打击我
因为我真的不介意你把我当什么人看待
一个人的眼光有赖于他的智慧水平
你是肤浅的话当然只会把别人看的低贱
但又有什么关系呢
如果我跟一个肤浅的人计较,那我比肤浅还不如

其实我只是想说
你可以不了解我,你可以质疑我,但,请别用你肤浅的眼光来评价我。这不就好像一个不懂艺术的人走进画廊批评picaso画得很丑?我的确有如他的画,很难看,但我觉得很庆幸,因为老天造我只有有深度有内涵的人才看得见其画中的意义,我不需要多少个人看的懂,多少人会欣赏,因为我不是挂着拍卖的。

人类有分为几种层次,从今天起我确定并且感到很高兴,我跟你是不属于同一阶层的。 =)
p/s:因为你会侮辱了我


人生最悲哀的事莫过于你活了几十年,智商智慧与思维还是停留在原地。
你对我而言,只是很可怜的一个人。






p/s:其实我真的错了吗?是啊,应该是错的很离谱的那个,不然怎么会是我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