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一直都相信真诚相待就能打动别人
但总是被现实蒙蔽了真诚的真谛
没关系 没关系
靠在窗前看看天空,放空思绪
只要跳开一步,就能看清楚一切
想想自己有时是多么的执着
有时是多么的无知
有时是多么的鲁莽
有时是多么的懵懂
该看清楚的早已看清楚了
事实从来都没有改变
是我们一直不敢正视它
真正面对虽然残酷
但拿出勇气来后,发觉一切并非想像的难
像我这种凡夫俗子
无法徒手改变现实
也是时候选择该往好的现实看
生命中的每个阶段都不复一样
即使我们觉得现况多么糟糕也好
当很多年过去了你依然会怀念,依然会觉得未来更艰难
我知道往后的日子更艰难,现实更残酷
往后身边的人更复杂
我知道我一定会想念从前
所以我想让往后的我每当回忆时不会有遗憾

所以亲爱的自己,你要好好珍惜每张脸孔,每份感觉
亲爱的自己,不要害怕受到伤害,更不要记住伤害
亲爱的自己,不要害怕被质疑,误解之后的事实更具说服力
亲爱的自己,要知道天底下不会有最好的人,但同样的不会有最坏的人
亲爱的自己,要记得每踏前一步便是改善的开始;每退后一步便是厌恨的停止

所以,亲爱的自己,加油呗~






p/s:但我的真诚被当儿戏,总是被出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