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一个great person不代表他是good people
但一个good people就一定可以成为great person

而我们的差别在于,你想成为great的那个,而我从来就没有想要超越任何人,我只答应自己要做到good就好。

我早就知道,会被认定为你们想象中的那个我,但那不是问题的根本,因为我们也会有一套自己的想法,不容被谁指示该怎么做,那只是因为,谁都没有错。

我的确做错了,做错很多,错得无可救药。
因为我不相信自己。
因为我情愿去改变。
因为我再三给机会。
因为我选择相信你。
因为我选择相信他。
因为我不设下防备。
因为我不如你聪明。
因为我以为你不是。

所以你是今天的你,跟我是息息相关的,因为一只手掌拍不响。

你知道吗,选择相信全部人,是我最大的错。我怎么到今天才知道,外面的世界如此可怕,他们都不戴面具来骗人。你看着那些人久了,久而久之,你也会变成那些人。

我说过,我不要变成连我自己也讨厌的那种人。

我懂得感恩,所以一直都很感激你,但你要的感激逐渐让我变得自卑了。
君与朴制是我们的相处方式;无形的压力是回忆的痕迹。
我的退步是变化的开始,也许是我用错方式,让天地心扉从此变得不再一样。
也许别人不明白,以为我们要的是很多很多;其实一直以来我们只需要一样那么简单而已,我说过话,不想再重复几遍,没有意义。

何况,从你身上,由始至终,我还看不见。

所以结论是,我的错,那么简单而已。









p/s:我只是觉得,我没有被看轻,被蔑视的理由,因为你,还没有那个资格。


p/s:如果一个人的好奇心可以杀死一只猫;那么一个人的自大就可以杀死一个人,那就是你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