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原来the end等于开始
有的游戏不可能game over
就算剩半口气也不能退缩
什么才叫最大的努力
原来尽力并不等于做到最好
因为我们都活在自己设下的标准里
所以我从来不这样的安慰自己,那只是自欺欺人
只是...有时候...真的不明白
我明明付出的不比别人少
不是埋怨,不是不甘
只是真的太累了
那种感觉是你明明很努力的一直在跑
跑到快不行了停下来喘一口气
却在这时候恰恰被抓包
他不骂你不责问你
却用”我就知道“的眼神望着你
你努力跑的那段过程没有人看见,看见也不明白
也千万别说你明白
你跑你的马路,他跑他的沙路,我跑我的石路
你脚踩着的感觉不是我的别说你明白
我真的很累了,累到连喘一口气都被认为是错的
累到连流泪都觉得精疲力尽
有时真的就这么,就这么不想跑了
睡了一整天,儞补不了什么
心是累的,怎么休息也没用
一个人,有点寂寞;一群人,有时还不也一样?



但其实,在那二十多分钟的过程里,我真正在乎的只有三句话;而我真正想要的只有那一句,虽然比起你的算是微不足道,但那是我对自己设下的承诺,至少我得到那一点点我之前得不到的。



我说完了,用平静的心说完了。
真正做好准备的人,不兴奋,不消极,用平常心去面对所有的得失成败就好。







p/s:心情是怎样的呢?我敲了门,却问不到答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