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shhhhh

12/2

putra jaya>botani park>almanda吃过年pizza

人在putra jaya
心还挂着onion
开心得心惊胆跳
差一点出“脚车”祸
很巧的刮花了朋友的camera盖
还...
被LRT门夹到

今天领悟到:开心到极点难过会跟随
                         在malaysia不能有礼让精神 ><




13/2

洗照片>KFC>下雨天

我发誓
跟jusco那间kodak势不两立!hmph!
期待已久的KFC也不过如此而已
boleh boleh tahan la~
整晚没睡是我唯一最后的努力
雨水是寂寞的element是吗 ==



14/2

valentine>看不到只有两人的flaming  steamboat

看起来,哇,好像很好吃
螃蟹和虾都无法打开食欲
很饿但累到吃不下
幸好幸好ice cream很不错


15/2

kinokuniya>McD

又下大雨 ==
以后雨天要想起我们两个
原本打算看相关的书
哪里知道
最后还是被吸去...
九把刀和藤井树出新书 ==
想要找的feel一直没有出来
第一次做不好
接下来都不会有信心
压力来自于累积的问题都解决不了
我真的很想睡觉

如果烦恼都消失在醒来后
那该有多好

累到失眠



p/s:累会累积;泪会累积




p/s:你要清楚,我输的不是挑战的勇气和能力,我只是输给你设的卑鄙的游戏规则

没有评论: